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资料库
比较研究
民营经济
中小企业
社会组织
商会协会
政府治理
政策法规
  学术通讯
首页资料库比较研究
吴石川-商会立法 益民利国

                                                    ——在2012年中国(无锡)民间商会论坛上的发言
                                                                                       吴石川


    承蒙主办方的邀请,让一个耄耋之年老人,有机会和这么多国家顶级专家、学者和各位朋友交流与学习,深感荣幸。首先感谢主办方的盛情邀请,并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在商言商,为商而谋;办会议会,为会而呼。上策兴邦,下策误国。

    下面我想就五金机电商会这些年“围着发展搞服务,搞好服务促发展”的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与诸位交流,请予赐教。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向全国工商联提交了一个关于尽快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协会商会法》的建议案,该提案由全国工商联提交全国人大法工委,并以“大会提案之十”作为新闻向社会发布。消息传来,全国五金界都为之振奋。10多年的呼吁,是张经司长在病榻中催生的。但接着又听说,今年还排不到议事日程,不知要等到何时?欣喜过后又使人感到茫然。

14 吴石川 商会立法 益民利国.pdf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