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无锡市工商联组织编写《无锡商会发展史》
        4月23日下午,《无锡商会发展史》课题组在钟楼(无锡老图书馆)举行全体会议,讨论《无锡商会发展史》编写工作的有关问题。参加会议的有部分编委成员以及课题组全体人员。课题组负责人,市政协原研究主任汤可可先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无锡商会发展史》的写作大纲,与会的编委成员及参加写作的专家对写作大纲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写作分工。
        无锡市工商联王海宝副主席参加了课题组会议并做了讲话。他说无锡商会成立于1905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地方商会之一,由于无锡市是我国民族工商业的发源地,无锡商会在中国商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为了纪念无锡商会诞生110周年,市工商联把撰写《无锡商会发展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工作日程,希望参加编写工作的全体专家认真搜集相关资料,就无锡商会史的发展进行深入的研究,编写出高质量的《无锡商会发展史》。
        为了做好编写工作,市工商联组织了《无锡商会发展史》编委会,由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周海江任编委会主任,单康圻、王海宝、蔡家彬、陆德良、汤可可、浦文昌为副主任,由汤可可任《无锡商会发展史》主编。《无锡商会发展史》课题组的具体工作委托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承担。(程建平)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