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巴黎大区工商会上海代表处及法国吉美艺术品公司

      
               访问无锡市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

  12月19日下午,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上海代表处代表徐欣女士和法国吉美艺术品公司总经理穆弗雷先生,访问了无锡市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云京总经理、顾艺艺术总监等热情接待了法国客人。云京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无锡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的宗旨、业务和运行机制。穆弗雷总经理高度评价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表示希望今后能和无锡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开展业务合作。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所长浦文昌参加了会见和交流。浦文昌先生向法国客人介绍了无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法国艺术品公司与无锡民营艺术品交易机构有机会进行业务合作。

  无锡市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由无锡市十大民营企业之一江苏苏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总注册资金达5000万元。公司以“传承华夏文明,做优秀文化艺术的创造者和传播者”为使命,始终坚持“弘扬民族文化、让中华五千年辉煌的文化艺术真正走向市场、走向世界”的理念,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具有时代特色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推向国际。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和文化部、中国文联、国家画院、故宫博物院等权威机构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和全国各地近千名艺术家、著名文化艺术机构以及各大美术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先后在香港、北京承办了“中华当代中国画学术论坛”、“青年艺术100”等大型文化活动。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市场公信力的当代艺术品交易平台,开创艺术品交易的“携程”模式。为艺术品爱好者搭建一个品种最齐全、价格最透明、流通性最好、绝对保真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驻北京,以及驻上海代表处曾多次应邀参加由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主持举行的中国民间商会论坛,就民间商会的研究、促进中法企业之间的联系等进行交流合作。

  
  法国客人听取耘林艺术品交易中心介绍

  
  云京总经理(右一)向法国客人介绍艺术作品

  
  自左至右:顾艺 徐欣 穆弗雷 浦文昌 云京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