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无锡市民营经济研究会顺利换届

  3月11日下午,无锡市民营经济研究会换届会议在江阴法尔胜泓昇集团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无锡市民营经济研究会章程》修正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无锡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当选新一届研究会会长,市政协原副秘书长陆德良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尔胜泓昇集团董事长周江、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舒策城、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无锡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副主任蒋佳林等19人当选副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60名理事,聘请了3位名誉会长和7位研究会顾问。
  由市工商联牵头组建的“无锡市民营经济研究会”,是由从事和关心民营经济工作的相关部门人员、从事民营经济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民营企业家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学术团体。自2001年7月成立以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实地调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上,周海江会长代表新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作了讲话。他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无锡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给民营经济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也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新一届无锡市民营经济研究会的工作,将严格遵守研究会的章程,以“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学风文风,进一步拓展应用研究的广度深度,进一步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调研工作机制和成果转化机制,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促进全市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为开创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康圻,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社科联秘书长王燕、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袁卫东,分别代表研究会业务指导单位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莅会指导。


图为大会会场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