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浦文昌访问德国中小企业总会(ZDH)中国办
  浦文昌访问德国中小企业总会(ZDH)中国办

  12月19日上午,浦文昌所长、高级研究员和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海宝一起在上海访问了德国中小企业总会中国办公室(ZDH),受到首席代表托马斯博士的热情接待。访问期间,王海宝副主席介绍了无锡市总商会将于明年6月举办“海外商会无锡行”的活动计划,盛情邀请托马斯博士光临无锡参加该项活动,托马斯博士愉快地接受邀请,表示到时将做进一步的沟通和准备。
  在访问期间,王海宝副主席与托马斯博士就今后的商会合作问题做了多方面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为无锡的招商引资及帮助无锡企业到德国投资提供帮助。
  访问期间,无锡总商会、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还就合作开展企业合规性培训、展览等问题与托马斯博士进行了协商。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