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南京举行
    

  11月26日下午,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第二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于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省工商联副主席桂德祥主持,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题为“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 努力提高我省民营经济研究水平”的首届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12名、常务理事46名。选举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勇为会长,周海江等32位为副会长,选举吴跃农为秘书长。聘请江苏发改委主任陈寰宁等10位为总顾问。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到会做重要讲话。

  新一届理事会将以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目标,以研究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为主攻方向,以向我省民营企业家提供及时的政策咨询和相关服务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好研究会的综合优势,全面提升研究会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和决策咨询能力水平,更深入地研究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民营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的体制机制建设等问题,为江苏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推动江苏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所长浦文昌出席会议并被选举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