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无锡商会发展史开题会在锡商馆举行

  《无锡商会发展史》开题会在无锡锡商馆举行

  6月4日下午2:30,本所主持的《无锡商会发展史》研究项目开题会在无锡锡商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本书编委全体成员、课题组全体人员。会议由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所长浦文昌先生主持,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海宝宣读了《无锡商会发展史》编委会成员名单和课题组成员名单。课题组负责人、《无锡商会发展史》主编汤可可先生就《无锡商会发展史》的编写提纲和课题组成员的分工做了发言,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最后,会议由王海宝副主席做总结。
  王海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是无锡商会成立110周年。编写《无锡商会发展史》是市工商联纪念无锡商会成立11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市工商联今年的重点工作,该项目受到市委统战部的高度重视,编好这本书对于回顾总结历史经验,促进今后民间商会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编写过程中,要注意收集丰富的文献资料,史料要真实,我们要编写的是正史,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经市工商联领导研究批准,《无锡商会发展史》的编委会由周海江、单康圻、王海宝、蔡家彬、陆德良、施仁昌、顾耀祥、韩桂英、陆南屏、汤可可、浦文昌等人组成,由周海江任主任;由单康圻、王海宝、蔡家彬、汤可可、浦文昌等任副主任。由汤可可任主编,陆阳任副主编。
  参加编写的专家还有郁有满、接玉松、钱  江、汪春劼、陆南屏、卢开圣、尤学民、周孜正等。(程建平)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