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培训咨询
德中合作培训——完善市场公平竞争环境
  "完善市场公平竞争环境"项目情况由西门子廉洁行动倡议赞助。西门子廉洁行动倡议通过联合行动、教育和培训以对抗腐败和欺诈。由德国 SEQUA(德国商业伙伴,非盈利性组织)具体实施

培训对象:中国中小企业,欧盟在中国的采购商。

目的好处:提高中国中小企业国际竞争力;防止中国-欧盟商务往来中的商业腐败,通过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活动以促进国际供应链的透明度和诚信度。

培训内容:提升对企业合规化操作的重视度,倡导和建议建立有关企业合规化经营的相关政策;建立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平台。

培训教员:由德方提供和组织

培训费用:免费

培训时间:培训活动将从2014年初开始,到2017年结束。参加培训的企业每年培训1-2次,每次半天。无锡市首次吸收参加培训的企业初定30家左右。

报名方式:如需要参加培训,请通过电话和e-mail与本所联系,最终由中德合作培训组织商定能否参与培训活动。

附:
PDF:"完善市场公平竞争环境"合规项目中文版简介

PDF:"完善市场公平竞争环境"合规项目英文版简介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