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研究动态
研究活动
学术动态
培训咨询
学术通讯
商会论坛
  学术通讯
首页研究活动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来锡调研社会组织建设
  7月25日,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一行在省民政厅厅长候学元等人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市委书记黄莉新会见了顾朝煕一行,副市长刘霞、市民政局长刘玲等陪同调研。

  顾部长一行考察了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副市长刘霞介绍了我市社会组织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做法。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国平、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魏晨、无锡市探险协会会长余雷、崇安区民政局局长徐向林等人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顾部长对我市社会组织建设发展情况给与肯定,并指出社会组织的诚信建设是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对整个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起到重大影响,社会组织应该从宏观的角度,把诚信建设融入自身工作的各个方面,用诚信透明的服务,为促进整个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所浦文昌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就改善社会组织发展的政策环境提出了建议。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