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资料库
比较研究
民营经济
中小企业
社会组织
商会协会
政府治理
政策法规
  学术通讯
首页资料库比较研究
找准位置 发挥优势 迈好步

无锡蔬菜果品行业协会

      无锡蔬菜果品行业协会是2003年10月15日成立的。协会的发起单位是我市最大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无锡朝阳(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为各县(市)区、镇农业服务中心、农技推广站、民营农业科技企业以及批发市场的运销户、经营户。目前共有团体会员31家,个体会员19家,会员人数1379人。

      为更多更好地接受行业协会主管部门的指导,加快协会的培育发展,协会于2004年8月,向无锡市工商联申请,以团体会员的身份,加入无锡市总商会。

      协会成立一年来,依据《无锡市促进行业协会发展条例》的有关规定,端正工作思路,紧扣办会宗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配合政府,有序开展活动,协会工作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

11找准位置,发挥优势,迈好步子.pdf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研究所介绍 |
本网站内容未经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许可 不得转载或引用
Copyright www.biji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无锡民营经济和民间组织研究所 苏ICP备13047341号 你是第 个访问者